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你们的PLC可以用来做大炮炸弹吗?

你们的PLC可以用来做大炮炸弹吗?

 我们有客户在购买产品后清关时候被要求证明,这批PLC和变频器不是用来做大炮炸弹的。其实只要你技术够厉害,我们家的PLC做飞机炮弹控制是没有问题。

现在给大家列举下我们PLC在哪些地方可以应用的上:

智能家居、智能建筑

现在的智能建设、智能家居其实我们早就应用上了,通过有线布线,may3智能面板、PLC、传感器集成系统。系统感应控制整个楼层,通风系统,照明系统,调节温度,智能报警等。产品可以做到一个面板控制多个开关。

智能养殖、智能农场

采用传感器、检测器、may5C 智能控制面板,PLC等集成系统。通过监测牲畜生长的环境信息,通过负压监测器、风速监测器、氨气传感器、二氧化碳传感器、湿度传感器等监测养殖场内环境参数,经由环控器分析后,自动把畜舍内的实时环境参数传送至综合服务平台,或者自动控制湿帘、热风机、风机等协同工作,调控畜舍的环境条件,以实现养殖产品的健康生长。

智能农场控制流体,以调节作物的盐度和pH值,以提供水和控制养分浓度。此外,远红外线温度计可以看到叶子的温度变化24小时。通过筛选温度变化和提供营养物,可以控制温室的环境。

环保工程

 比如PLC在污水处理上的应用。实时检测污水处理过程之中各项数据的变化情况并根据数据的变化情况采取相对应的措施。PLC控制系统在污水处理设施的运用大幅度的提高了污水处理的效率和质量,同时对于保证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稳定运行也有着积极的作用。

机械设备、电子制造设备

PLC在自动化机械设备的改造应用和电气安全联锁的控制及主轴电机使用变频器的效果。采用PLC控制减少了故障,增强了安全性,提高了自动化功能。主轴电机增加变频调速后,不仅实现了电机的软启动,也降低了维修费用。同时根据管件的大小来调节切断坡口速度,这样就提高了生产效率。

暖通机械

我国建筑的暖通空调系统中,自动控制系统起到了保证暖通空调系统的正常安全运行、节省能源费用的作用。PLC已被广泛应用于暖通空调自动控制系统中。采用可编程控制器跟触摸屏PLC一体机,锅炉的运行状态清晰可见。所有操作都简单地通过点击触摸屏轻松完成,锅炉控制器的超级显示功能、控制功能十分齐全。

顾美PLC、触摸屏PLC一体机、人机界面、配套模块成熟应用到在环保工程、农林牧业(养殖业)、智能建筑、轨道交通、汽车制造、制药设备、纺织机械、电子制造设备、工程机械、暖通机械、塑胶机械、空压机等等。需要了解案例可以加微信公众号:coolmay919,留言:“案例”,获取案例信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