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阻燃尼龙拖链是如何实现阻燃效果的?

阻燃尼龙拖链是如何实现阻燃效果的?

2019/3/5 9:19:19

现在尼龙拖链的使用范围比较广泛,使用的区域也在不断的扩展,而满足这些扩展的前提是产品的属性在不断的增加,其中一个属性就是尼龙拖链的阻燃,因为阻燃尼龙拖链的出现,使得在一些特殊的区域得以使用,那么拖链是如何实现阻燃的,这个就是今天我们要说的问题了。

阻燃尼龙拖链要实现阻燃就是要研究其原料,尼龙拖链的原料是尼龙,所以就要在这上下功夫了,我们对制造拖链的材质内加入阻燃剂实现其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尼龙使用的燃烧剂有两种:含卤阻燃体系和无卤阻燃体系。那么这两种之间又有哪些不同之处呢?含卤阻燃体系中,溴化苯乙烯聚合物是很重要的也是国外运用较为广泛的,它具有极其优越的热稳定性,与尼龙熔融可混,具有较好的流动性,用它制备的阻燃尼龙还有很优越的电性能和较好的物理性能。无卤阻燃体系中,红磷和三聚氰盐类是运用较广的,红磷具有很高的阻燃效率,但是储存及红磷自身颜色问题,只能用于生产黑色产品,从而大大限制了其应用。三聚氰盐类主要是三聚氰胺尿酸盐和磷酸盐,它具有较好的阻燃效率,但是热稳定性较差,添加量大且不能达到较高的阻燃等级,也只能用于阻燃要求不高的产品。

阻燃尼龙拖链其安全的性能更高,在一些区域的使用过程中更加的安全可靠,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如果需要与阻燃的要求可以选择这种形式的尼龙拖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裙边皮带输送机安全操作规程

哪些行业用的到废料自动输送机?

如何选择机床排屑机

数控机床外防护钣金加工时用哪种焊接技术

雕刻机拖链隔离片的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