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开放式控制技术在现代仓储与物流配送中的应用

开放式控制技术在现代仓储与物流配送中的应用

[2019年2月19日,德国] 在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 LogiMat 上,倍福作为物流行业的长期自动化合作伙伴,展示了其针对物流配送领域丰富的自动化控制技术及解决方案。基于 PC 和 EtherCAT 的开放式控制技术适用于优化物流流程及快速响应市场潮流的变化。它具有开放式接口、模块化性和高可扩展性能,非常适合用于根据个性化需求定制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具有较大的技术和经济竞争优势。使用系统集成方式连接云端的组件可以更轻松地在智能仓库中实施物联网和工业 4.0 方案。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具有良好的开放性,能够完美满足内部物流、生产及配送等端到端联网要求,这也是该领域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基于 PC 的控制系统由全系列的先进工业 PC、TwinCAT 自动化软件、高速通信系统 EtherCAT、分布式 I/O 组件以及高动态驱动解决方案构成。控制平台性能方面的可扩展性以及灵活支持不同的现场总线系统,再加上涵盖所有性能等级的相同编程和配置软件,确保实现经济高效且灵活的集成式系统规划设计。

TwinCAT 自动化软件套件包括所有所需的设备功能:从 PLC 到运动控制、机器人、HMI、安全和测量技术,再到视觉系统和云解决方案的整合。使用开放式接口可以将控制功能轻松集成到现有系统和数据库结构中。由于支持 OPC UA 等标准化协议,倍福为在智能仓库中实现安全云通信提供了先决条件。在这方面,用户也可以从控制架构的开放性中获益,例如通过自由选择云解决方案。从 I/O 级到仓储管理和电子商务软件等所有相关系统也可以全连接。

TwinCAT 捆绑安装了物流应用中所需的所有设备控制功能,并为从机器到机器的水平通信以及与更高级别控制和仓储管理系统的垂直通信提供灵活支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