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控科技PPC-1201工业电脑的应用

研控科技PPC-1201工业电脑的应用

智能快递柜是随着快递业不断发展新生的事物,随着智能快递柜运营企业随着自身规模的扩大,由于上游企业技术壁垒弱,厂商众多,企业议价能力将得到增强,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进一步强化自身优势。智能快递终端是一种联网智能储物柜,快递员把快递送达指定地址后,只需把快递存入柜子中,系统便可以自动向收件人手机发送短信,包括取件信息及密码,收件人在方便时即可通过密码、手机二维码扫描、二代身份证、一卡通等方式自助取件。

系统构成:

研控科技智能快递柜专用控制平台PPC-1201 采用12'触摸式液晶平板电脑,是一款为人机界面应用而设计的触控工业平板电脑解决方案,产品采用英特尔J1900处理器,板载2GB/4GB DDR3内存,配备12.1”分辨率为1024x768的液晶显示屏和高温五线电阻式触摸屏。具有一键恢复系统功能,DC 9~32V宽压输入,低功耗无风扇。产品支持面板嵌入式安装和壁挂式安装,安装和维护非常方便,设备采用无风扇设计,保证了设备更加的稳定运行,通过外部表面散热片将系统内部热量快速散发,使其能够适应更恶劣的现场环境。

产品方案:

 

PPC-1201

      基于英特尔J1900处理器的12.1寸触控平板电脑       ■ 英特尔 J1900 2.42GHz CPU        ■ 板载DDR3 2GB/4GB内存        ■ 支持2.5“驱动器托架x 1, mSATA       ■ 支持一键恢复系统功能       ■ 低功耗无风扇       ■ 宽温操作: -20°C ~ 60°C       ■ IP65 前面板防水       ■ 9~36V 宽压输入       ■ AT/ATX开关,远程电源开/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控科技 助力人脸识别,构建智慧生活

研控工业平板电脑专为人机界面设计

研控科技工业机器人嵌入式计算机解决方案

研控科技助力人脸识别,构建智慧生活

研控科技EBI-3730产品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