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宝帝流体-工业喷墨打印行业的应用

宝帝流体-工业喷墨打印行业的应用

包装上或装饰物品上许多标识都是有用的,用来提供信息或者吸引消费者,这要求其在工业喷墨印刷领域具备高水平的精确度,技术诀窍和经验。不管是连续喷码打印(CIJ)还是按需喷墨打印(DOD)-理想的混合物和精准的油墨用量必须始终直接朝向材质。作为流体管理系统的引领者,Bürkert 几十年来一直为工业印刷设备制造商提供支持,每一滴油墨都物尽其用。

出色的喷墨管理

工业喷墨打印几乎可以用在所有材料上。他们必须耐蒸汽灭菌时的高温,同时耐快速冷冻和潮湿时的低温,同时也需要频繁地直接接触食品。工业喷墨打印适应性强,可以有效地进行打印图像的频繁更换。

➜ 油墨中无颗粒存在,高质量制造

➜ 出色的印刷图像质量,可靠精确的阀门开关控制

➜ 安全启动,完整解决方案需要提前测试

➜ 过程可靠性取决于应用知识和项目经验

正确的印刷工艺满足每个需求

连续喷码过程 (CIJ) 通常用在工业应用中,在食品饮料罐上印刷“保质期”日期,或印刷装饰用的公司名称,并且保护他们免受模仿。非接触式的CIJ过程能将信息印刷在几乎所有材料上。产品或包装的几何形状没有限制。CIJ既快速又经济,无论是初始输出还是油墨消耗,都可以使用多种油墨,并且方便集成到生产线中。相较于CIJ,按需喷墨过程 (DOD) 同样可用于高速包装印刷过程。DOD 适用于阀门柱塞系统或热喷墨技术。CIJ产生连续的油墨流量,DOD仅在需要时才以高达15,000 Hz的频率沉积油墨。

油墨供应

这些阀门重量轻,结构紧凑,免维护,易于更换。保证优秀油墨管理,高精度喷头保障了出色的印刷质量。可以从所有流体通道中冲洗残留物,不会因为干燥的油墨颗粒造成堵塞。我们开发出的高质量定制系统不仅仅是各个部分的总和。

➜Type 6011/6012 柱塞式电磁阀,理想介质为水基油墨,产品使用寿命长。

➜Type 0330 转动衔铁式电磁阀,依据转动衔铁原理,即使有油墨颗粒,也能保证无泄漏。

Bürkert 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最专业的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流体控制经验,可以为各种流体(水、化学品、气体、蒸汽等)控制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info.chn@burkert.com

www.burkert.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