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有证在手,说走就走

皮尔磁:有证在手,说走就走

近些年来,随着制造业不断升级,中国制造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Made in China的机械设备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演绎“中国风采”。

谈到机械的出口,对于机械设备制造商而言,摆在他们面前最大的难题是各国管理设备和机械安全的规范和法律各不相同。

如果在出口前,未能规范地准备相应文档并获得对应的认证,机器就可能无法获得海关的进口许可证,那时再去想办法获取必要的批准会是一个复杂且漫长的过程,势必会耗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在欧盟,CE是机械设备进入欧盟市场的“准入证”,机械设备加贴了CE标志,则证明该产品遵循了机械指令2006/42/EC和所有相关的欧洲内部指令,并完成了适用的EC合格声明流程。只有带有CE标志的产品才可以在欧盟内部自由“流通”。

在美国,通常而言,机械设备在美国必须经过管辖机关(AHJ)的检查和批准后才允许投入使用。如果在他们的检查中发现了问题,在问题得到整改之前,设备将必须停机。隶属于美国劳工部的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局(OSHA)负责制定和监督最基本的健康和安全的法规要求,包括美国联邦法律29 CFR 1910,其涵盖了机械和工厂运营的安全要求。但是美国并不像欧洲,有着统一的标准体系。在美国,有很多制定标准的机构,最常见的如ANSI, NMEA, NFPA, UL。究竟选择哪个标准来进行设备的设计和制造,则通常是设备制造商自己的选择。

因此,如果要将机器设备销往美国,制造商通常需要了解不止一套标准体系。

在南美洲,与机械安全关系最为密切的指令是巴西的NR-12指令。它提供了技术参考、基本原则和保护措施,以确保工人们的健康和安全。法规还规定了用于预防机器整个生命周期中的事故的最低要求。

在中国,技术产品必须按照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制度的规范进行认证。

皮尔磁拥有遍布全球的网络,我们的安全专家都能够为客户解读机器使用国的指令和规程。皮尔磁的国际合规性和机械安全服务,帮助客户轻松获取各种相关许可,有证在手,说走就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