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宝帝流体控制-时间压力定量添加系统

宝帝流体控制-时间压力定量添加系统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2019年4月1日-4月5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顺利闭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每年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政治、商业精英,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展会,也是工业4.0最有力的推动者。

涵盖集成自动化与动力传动技术展、数字化工厂展、能源展、空压及真空技术展、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技术展、研究与技术展六大专业展会。今年有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约6651家参展企业及225,000名观众参加本次展会。

Bürkert 时间压力定量添加系统

我们为灌装机开发和制造各类子系统。可靠性、卫生级、精确性和灵活性是保证无缝填充的首要任务。工厂中每立方米都需要经费。传统的柱塞计量单元体积大,价格昂贵,占用大量空间,无法安置在配料点附近。如果填充的包装数量同步增加,整个系统就会变得非常复杂。

Bürkert 解决方案

➜ 更少的电缆,更多的通讯。减少复杂性以及节省空间。定量系统可通过数字接口连接,Bürkert büS,通过现场总线网关连接到控制器。允许实时改变剂量,简单灵活。

➜ 更高收益。受益于时间压力定量添加法,6712型二位二通阀,我们确保可重复和精确的灵活定量,因此产量更高。

➜ 减少安装空间。紧凑型的定量头比传统解决方案占据更少的安装空间。只需一个与PLC连接的单一数据连接,可减少介质供应的软管数量。

➜ 提高过程可靠性。集成压力传感器和连接到PLC的数字接口,优化过程控制和监控。如果发生过程故障,例如颗粒堵塞计量头,系统会发出错误信息。

➜ 更高的可用性。由于减少停工期,增加了工厂的可用性。取消了昂贵费力的清洁周期。如需更换产品,无需移除计量头即可完成清洁。

➜ 减少接口数量。从定量头到定量、清洁介质的准备,再到安装培训,所有一切都是单一来源的。这大大减少了接口数量,节约时间。

传统柱塞计量单元

柱塞计量单元需要预定义剂量体积,针对特定设计的计量体积,只能通过相应地重复计量周期来定量。并且每次额外的抽吸都会浪费时间造成磨损。

时间压力定量添加系统

使用时间压力法定量添加系统,可以灵活指定微升单位的计量。同时也是紧凑型解决方案,可在极短时间内精确计量和重复。无需移除定量头进行清洁灭菌,再重新安装,传统方案可以抛之脑后。Bürkert系统解决方案的定量头可自动执行清洁和灭菌。由此,能装填更多产品并增加工厂可用性。

每次批处理后需要进行清洁。传统方案需要花费4个小时更换20个柱塞泵。这些时间足以填充96,000个包装。使用Bürkert 解决方案,过程只需要1个小时,你会额外得到72,000个包装。

你不再需要从不同供应商处采购计量单元的各个组件。您可以享受无缝定量带来的好处,紧凑型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单一来源的合作伙伴。

Bürkert 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最专业的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流体控制经验,可以为各种流体(水、化学品、气体、蒸汽等)控制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