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能源动力系统

新能源动力系统

海得新能源动力系统是海得智能工程部基于公司20多年起重电气控制系统丰富的工程经验,自主研发的RTG新能源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基于小型柴油发电机组或市电充电,动力锂电池存储、回收能量并项移动设备提供全部工作电源。

三种方案概述:

HPS18A:

混合动力RTG,在堆场中具备充分的操作灵活性。整机功率来自电池系统,小型柴油发电机组仅为电池充电。节油率在60%以上。

HPS18B:

RTG转场应用,从母排供电到电池供电的无缝切换,电池容量可满足大车全速运行超过3000米,并能在紧急模式下完成起升重载低速运行 。

PS18C:

当电网容量受限时,同滑线内作业RTG可增加40%。

系统特点:

· 采用动力锂电池、抗冲击、振动、刺穿、安全、稳定。充电时间短。使用环境温度范围宽:-30℃~60℃。

· 具备纯电运行与混合动力运行两种模式。

· 系统采用模组化设计,可任意组合、扩容,并联内阻小,电池发热少,效率高。

·  双向DC-DC,母线电压稳定(±10V波动)。

客户价值:

· 纯电动方案、电池容量大,发电机仅用于电池充电,系统效率高,节油率达50%以上。节能减排

· 最优管理充、放电,延长系统寿命。

· 可不停机更换故障电池模块。故障0停机时间,

· 电池模块小,重量轻,拆装方便。模块备件价格相对便宜。

应用场景:

·  港口码头、堆场移动搬运设备

· 矿山机械、工程机械

· AGV、物流搬运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