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分享帖——PLC设置设置报警列表

分享帖——PLC设置设置报警列表

在工业自动化控制当中,报警显示是非常重要而且很多场合都会使用,报警列表是最简便最直观的报警方式。

A系列文本编辑软件中的每个工程均能设置一组报警列表信息。一条报警信息对应一个中间继电器,中间继电器的定义号是连续的,中间继电器的首地址可以由用户根据实际用户程序进行设置。当其中任一个中间继电器从OFF跳变成ON时,即表示对应的报警产生时,A系列的文本一体机显示界面会自动弹出报警显示画面,并在第一行显示将该条报警信息。另一个中间继电器ON时,从第二行显示一条新的报警信息。相反,某个报警中间继电器变成OFF后,与其对应的那条报警信息自动消失。

报警登录方法如下:

在菜单栏中Set设置菜单下单击“报警列表”弹出报警列表对话窗:

因为没有输入任何内容,报警列表内容是空白的。首先,将光标移至《报警内容》栏,写入报警信息[温度过高],回车确认后屏幕显示:

按同样方式输入其他报警信息。

所有报警信息登录之后,将线圈定义号改为M100(例),即表示M100-M105分别对应6条报警信息。

当A系类文本一体机正常工作时,如果M100,M101,M102……有一个或几个被置为ON时,则显示器自动弹出报警画面。操作人员随即可以采取措施解除故障,如果欲回到监控画面,按[ESC]键即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