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室内温湿度检测系统解决方案

室内温湿度检测系统解决方案

2019/4/28 14:29:58

应用背景

我们正处于一个机械化、信息化的时代,各式各样的机械、仪器都需要处在一个合适的环境中才能良好运行,一些实验与生产性工作对环境也有特殊需求,对温湿度等指标进行监管和控制,才能保证生产生活的良好秩序,室内温湿度监控系统应运而生。

适用范围

         1.  机房。          2.  变电站。          3.  基站。          4.  仓库的无人或少人值守区域          5.  车间厂房          6. 实验室          7. 档案室

方案效果

          1.  实现室内的监测数据无线传输,温湿度实时监测。           2. 实现室内数据显示、报警、存储、温湿度曲线、报表打印等功能。           3. 系统嵌入了智能报警系统模块,从而具备了自动发送预警信息以及报警信息物联网追溯系统。

功能特点

         1.  液晶屏幕直接显示温湿度,直观明了,外观简单大方。          2.  可在服务器端实现温湿度智能采集,实时显示。          3.  适用于各种机房、机柜,监测设备数量不受限制。          4.  监测温度范围:-99.9℃~+270℃,分辨率0.1℃,检测精度:±0.3℃          5.  监测环境湿度:5%RH~95%RH,精度±5%RH          6.  TH52包含蓝牙、LoRa、NB-IoT、GPRS、WiFi等多种通讯方式,可以在平台端实现对不同               距离,不同信号的房间温湿度监测。          7.  可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设置相应的温度报警范围,温度超限自动报警。          8.  提供声光、短信报警方式(短信接收人可以按时间设定,不同时间由特定人员处理异常信                息)。          9.  提供手动、自动(定时等)启停报警功能。          10.  操作日志功能:对系统的启用、停用,用户的登陆、退出,各种参数 修改、调整等,系统                 都自动进行记录,确保出现任何情况都有据可查。          11.  监测设备长期稳定性好,抗干扰设计,能更好的管理温湿度信息。          12.  存储记录可定时备份,防止硬件故障带来的数据损失。          13.  历史数据可以通过表格、曲线等查看、打印,也可导出为EXCEL、图片等后期处理。          14.  支持C/S、B/S远程访问,除监控中心外,还可以在相关科室、部门同步实时监控、历史数                 据查看、报表打印等。          15.  有专业的团队对客户进行服务,解决用户使用中的后顾之忧。   主要产品技术指标

    一.EY-TH52温湿度采集仪       本产品为单/双路温湿度测量远传产品,带现场液晶显示,自带电池,内/外置温湿度传感器,可借助LoRa、GPRS、WiFi等多种方式传输数据,方便使用。有配套云平台,实现远程温湿度检测、记录等,支持电脑网页、手机APP访问等           二.特 点:      长期稳定性好      测量温湿度范围宽、精度高                                            抗干扰设计      灵敏度高,温漂小      现场温湿度显示       三.主要技术参数:        湿度参数       测湿范围: 10%~95%RH,测量精度: 25℃时, 20%~90%RH 测湿范围内,精度为±5%RH       温度参数       普通款(温度+湿度)       测温范围:-20℃~+70℃(内/外置传感器),分辨率:0.1℃,温度检测精度: ±0.5℃       单路/双路高精度款(温度+湿度)       测温范围:-99.9℃~+270℃(内/外置传感器)、分辨率:0.1℃、 温度检测精度: ±0.3℃

功能界面介绍(易云系统)

       一.实时监测         在数据监测界面显示为用户权限下所有设备的实时工作状态与监测的数据。

       二.查看报警数据        查看报警数据时,先选择好需要查看的部门以及需要查看的时间段,之后点击搜索,即会将该时段的该冰箱相应的报警数据以列表的形式展现。报警类型为设备判断产生报警的原因,报警原因为处理报警时管理人员选择或者填入的报警原因。

       三.操作日志        在查看操作日志功能下,可以通过对时间段的设置,查看指定部门的指定操作人员在该时间段内所有对系统操作的情况。

       四.模拟场景        数据监测界面下的场景模拟功能,可以将所有监控点汇聚到一张平面图上,将复杂的实际场景简单化,一目了然掌控全场信息。

        五.图表         图表功能中,支持用户查看温度曲线、温度报表、日报表、标准日报表、标准月报表和可调日报表。

          六.定位功能            使用GPRS或WiFi通讯的系统,可以将所有监控点在地图上显示,用户可以根据地图指示随时查看对应的监控点,当存在报警时,地图图标将会以闪烁的方式提醒用户。

应用拓扑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物联网实现畜牧养殖业智能管理

工业数据采集远程监测系统

机房温湿度检测系统

10个真实物联网应用案例

通过手机APP实现PLC远程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