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物联网IIoT解决方案和工业4.0信息物理系统的最佳合作伙伴

工业物联网IIoT解决方案和工业4.0信息物理系统的最佳合作伙伴

在今年汉诺威展会上康茂胜展示了由康茂胜集团,康茂胜自动和康茂胜数字联合推出的康茂胜工业4.0的解决方案

康茂胜自动专业擅长工业自动化方面的部件生产、系统和技术,以及用于流体控制(液体和气体)的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交通和生命科学行业。康茂胜数字是工业4.0应用解决方案的最终系统集成合作方。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汉诺威展览,此次约有25万观众参观,借此展会康茂胜推出了最新的信息物理系统,用于智能制造中的预测性维护,以及IIoT的新智能元件,这是一个高度创新的产品,也反映了今年汉诺威的主题:产业集成-工业智能

更详细地说,康茂胜的特殊端到端的信息物理系统集成了传感器和智能元件,这些传感器和智能元件能够通过Advantech提供的IIOT网关向管理系统和云传输复杂的过程数据。所收集的信息可以通过复杂的专有算法实时分析,并进行处理以生成详细的诊断报告,客户可以从中为其机器生成预测性维护计划,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在展台上可以看到元件、云和反馈/返回诊断之间互连方法的现场演示。

康茂胜展台有专区致力推广康茂胜设计的一系列智能部件:D系列阀岛和配备了Coilvision技术的PRE系列比例调压器。

D系列阀岛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市场对高级解决方案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该解决方案能够保证高质量标准,同时提供最大的灵活性。D系列的一个主要特点是它能够在同一个阀岛上组合两种不同的阀尺寸,只需要一个初始电气部件,在减少尺寸和成本方面有极大的优势。D系列的另一个特点是它的Coilvision技术,可以持续监控电磁阀的工作参数。事实上,该诊断系统通过带有图形界面的网络平台提供每个阀的开/关状态、循环次数、功耗水平和线圈中任何可能过热的情况。

采用Coilvision技术的PRE系列比例调压器用于持续监控电磁阀的运行并防止任何可能的故障。此外,在这种情况下,收集的数据以汇总的方式传输到云端,并且客户可以通过仪表面板方便获知信息。PRE系列有两种尺寸和多种不同配置,其中包括IO-Link连接。另外,带有外部传感器连接的版本可用于需要监测腐蚀性液体或气体压力的应用。

另外,在本次汉诺威展我们展出了又一创新产品23系列的气缸。 符合ISO6432标准,配有自动缓冲技术, 确保最佳的减速,使气缸能够平稳、无震动地移动减少振动和噪音,从而使产品在一段时间内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一致的性能。

康茂胜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dovico Camozzi在此次展会发言说到:“我们很荣幸能在这次重要的展会上展示一系列致力于工业4.0的尖端系统和解决方案,这是我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以持续创新为导向的结果,同时许多与我们合作的权威研究机构和大学也促成了在此次汉诺威展览上的解决方案的建立”

康茂胜自动的总经理Marco Camozzi 也提到“生产过程数字化是工业4.0面临的主要挑战。当今世界各地的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迎接这一挑战,以提高竞争力。康茂胜的创新组件和智能系统将使企业能够持续监控其生产流程的性能,更有效和高效地规划维护活动,并显著减少停机时间和运营成本。”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茂胜 PRE 系列比例调压器

康茂胜电气驱动元件

康茂胜 23 系列微型气缸

康茂胜 PRE 系列电气比例调压器

康茂胜 D 系列阀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