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讯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地铁系统智能交通中的运用

讯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地铁系统智能交通中的运用

讯记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特点:

* 支持Web、CLI和SNMP三种管理方式,其中CLI支持Telnet和console登录?

* 支持QoS,IGMP,802.1Q VLAN功能?

* 支持RSTP和CK-ring,用于以太网冗余,环网自愈时间小于20ms?

* 支持继电器告警输出,用于电源、端口和环网状态告警?

* 采用高强度IP40外壳及工业级EMC设计?

* 支持冗余宽电压12~48V DC电源输入,满载功耗小于12W?

* 支持导轨式或壁挂式安装?

* 工作温度范围: -40℃~85℃宽温环境,适合恶劣环境应用

讯记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应用地铁项目特点:

* 符合车载网络系统要求

* 可组建骨干信息网、站地接入网、车载信息网整体解决方案

* 环网自愈功能,链路恢复时间小于20ms

* 符合电磁防护等级及适应强电磁干扰的恶劣环境

* 组网方案层次化,完善的网络管理SNMP和友好的WEB界面

讯记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发展:

讯记在深入了解客户和市场需求后,研发出不同系列网管型百兆、千兆、全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为轨道交通、电力、冶金、石化等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高效可靠的使用体验。讯记科技全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具备抗EMI干扰,-40℃~85℃冗余宽温范围,以及满足变电站需求的冗余特征。

讯记科技工业交换机:零丢包,防尘、耐高温、耐高压、耐高湿、耐高电磁环境、对数据的可管理及确保数据安全。轨道交通的大发展给工业以太网带来了巨大机会交通是工业交换机的第二大市场,中国近年交通市场发展尤为迅速,国家将大笔的投资投向了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

在动力铁路行业中,工业交换机已被广泛应用于信号控制系统、列车控制系统、铁路调度与信息系统、牵引电力控制系统、隧道桥梁监控系统、防风监测控制系统、车站信号调度系统、车内信息系统等网络中。

讯记工业交换机在地铁中运用案例

深圳**智能交通项目通过客户对交换机比价,性能测试,于2015年11月签约合作,客户需求1光2电总线数据光端机32对,千兆10口工业交换机,64台型号为:CJ-AF21-24VDC,CK7110-24VDC.

CJ-AF21-24VDC外观尺寸:

CK7110-24VDC外观尺寸: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