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金蝶K/3 Cloud ERP在照明集团中的应用

金蝶K/3 Cloud ERP在照明集团中的应用

2019/5/6 11:38:33

客户背景: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原鹤山市广明源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光的研究与生产、照明方案设计及光能开发,年产各类电光源照明产品数亿只,拥有各项专利和知识产权150多项。

管理需求:

营运升级:多组织下的精细管理体系

创新升级:有效支撑其先进的管理理念

数据驱动:经营数据及时更新,财务管控,移动轻应用

基于上述三个方面的需求,广明源需要一套独特的信息系统,将财务、供应链、生产制造予以落地的同时,更需要对移动、社交、阿米巴理念等进行深度支撑。通过信息一体化管理平台的建设,在营运层面实现企业管理和信息系统的集成,实现对企业人、财、物等各方面资源的有效整合,提升内部的管理能力,强化企业内部控制,对业务活动进行有效监控,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优化配置,提升决策支持以及信息交换的能力,为企业的绩效考核和经营决策提供有力支持,进而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同时,在组织激活层面,进行各层级“经营人才”的培养,进而激活多层级的组织以及个人,深度调整营运体系。

落实为,广明源整体信息化项目实现以下几个主要目标:

◆ 全面基于广明源实际情况,进行量身打造符合其管理特点的多组织管控解决方案。

◆ 基于多组织进行:财务供应链管理、协同计划管理、生产管理,形成管控管理闭环。

◆ 在以“阿米巴”为核心实现解决方案中,与上面的多组织应用对应,实现多层级下阿米巴解决方案的落地。

◆ 通过各类数据分析应用,以及移动应用,准确及时的反应广明源的运营管控情况。

应用:金蝶K3 Cloud

客户价值

K/3 Cloud充分满足了各业务环节的管控和发展激活需求,加强了全公司业务处理的集成化及信息资源的共享性。 将企业标准化体系通过信息化切实执行起来,支撑企业管理的转型。

◆ 通过K/3 Cloud系统搭建财务、供应链、车间、计划的管理平台,将业务重新梳理并制定有效的管理及核算体系。通过信息的有效共享、业务体系的有效运营,解决了管理效率低,数据失真的情况,也为管理决策快速的提供有效依据。实现集中采购业务转型,有效控制了采购成本。

◆ 构建灵活的阿米巴单元,建立多核算体系下的组织间结算关系及结算价目表,通过组织间结算使各组织的成本费用更清晰,实现各阿米巴自负盈亏分析。

◆ 通过移动审批实现移动办公,无论出差还是休假,不再影响业务审批,有效保障业务的及时性。

◆ 通过移动监控真正解决了随时随地对业务数据的掌控,杜绝了库存周转问题及门店间的分歧情况。

◆ 通过移动签到可随时掌握员工所在状态及所在位置,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客户感言

广明源和金蝶合作已有近十年的历程,从最初的K/3标准版到现在的K/3 Cloud系统,感谢金蝶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先进、便捷的管理工具!

 回顾我们的信息化历程,我们感觉到这不仅仅是实现了信息处理的自动化,更是工作思维与工作方式的转变,是一次企业管理变革,是实现管理标准化和精细化最佳选择。K/3 Cloud系统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快捷方便的管理工具,更是一种创新的管理模式,极大的提高了我们多工厂的管控和企业资源的整合,支撑我们企业阿米巴管理模式的落地生根。        

金蝶K/3 Cloud的云理念、云特性、以及灵活与开放的特征让我们感受到这个产品的特质与广明源管理理念的契合性,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强与金蝶软件的合作,借助K/3 Cloud全面支持多工厂、多组织的业务协同特性,满足我们不同发展阶段的管理需求,让我们的管理更加严谨、企业经营决策更具科学性。衷心祝愿金蝶随着信息化的发展,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不断推出更具先进性的应用模块。       

 最后,感谢金蝶实施团队的付出,为我们提供具有前瞻性的专业建议,帮助我们归纳、提炼管理需求,并在系统中最终实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