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远程控制模块采用Smartlink软件实现远程组网

PLC远程控制模块采用Smartlink软件实现远程组网

PLC远程控制软件Smartlink是什么?

smartlink是深圳市华杰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实现PLC远程控制、远程下载、远程组网和监控的软件。同时支持PLC、触摸屏、伺服器、运动控制器、仪表仪器等设备远程控制。


什么是Smart Link呢?smartlink是通过两个接口相互配合工作来实现功能。这样的一对接口组成了一个Smart Link组。为了区别一个Smart Link组中的两个接口,我们将其中的一个叫做主接口,另一个叫做从接口。同时我们利用Flush报文、Smart Link实例和控制VLAN等机制,以更好地实现Smart Link的功能(包括负载分担)。

smartlink技术在华杰智控PLC远程控制程序组网上,它是一种双向行走组网技术,能够快速备份设备故障产生的迁移,通过生成协议阻塞冗余链接起备份作用,当主链接出现故障时能自动切换备用流量线路,即快速生成协议的迁移,运用SmartLINK技术, 可以把通过华杰智控PLC远程模块的串口服务器和4G工业路由器联网的设备如PLC,显示屏,智能仪表,电脑等各种在不同网络里的终端设备组成一个局域网。




只需要其中一台设备有一个公网IP或者公网IP的端口映射;

所有接在网关后面的终端设备和接入的操作电脑可以在同一个局域网;

操作电脑和网络设备可以通过WIFI或者LAN接入到其中任何一个网关设备,就可以访问局域网内所有的设备和电脑;

smartlink技术能够有效感知网络拓扑变化进行设备更新,相互访问。

smartlink是独有的远程局域网技术。 运用Smartlink技术, 可以把通过远程控制模块联网的设备如PLC,显示屏,智能仪表,电脑等各种在不同网络里的终端设备组成一个局域网

典型应用:

1;PLC远程控制,PLC远程程序下载,PLC远程调试,PLC远程监控

2;摄像头远程图像传输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