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悦烁远程控制模块 PLC程序远程上下载

悦烁远程控制模块 PLC程序远程上下载

2019/5/7 17:33:21

1.  产品介绍:

RIC远程控制模块,主要用于工业设备远程控制,突破工业接口无法入互联网进行远程操作的技术限制,可与市场上各类PLC、HMI、变频器、伺服、仪器仪表等相连,实现远程上传下载,在线监控等操作;

也可与现场电脑组局域网,利用VNC等局域网连接软件,远程控制现场PC桌面。

2. 产品接口:

1)网口,可直连网口类控制器,接入交换机,可连局域网内多台控制器;接入现场PC,可与现场PC组局域网;

2)COM口,连接COM口类接口控制器,比如西门子S7-200系列。

3)USB口,连接USB口类接口控制器,比如步科触摸屏。

4)RS485口,连接RS485口类接口控制器,比如伺服驱动器。

3. 产品上网方式:

1)3G/4G,插入SIM卡,支持全网通流量卡。

2)有线,网络直连接入局域网。

3)WIFI,支持WIFI网络连接。

4. 产品特点:

1)简单易用

a 软件操作简单,支持中文页面,软件为绿色版本,免安装,只需打开软件选择PC上的端口建立连接,比如网口或COM口,无需其他参数设备。

b 底层通讯,支持各类工业协议(Profibus、Profinet等)。

c 供电和安装方便,支持DC9V-DC30V,导轨式安装。

2)成本低

a 一次付费,无前期费用,无后续收费。

b 无需另架固定IP或公网IP服务器,客户可直接使用产品。 

3) 安全可靠

a 通讯安全,网口版产品本身无IP,不会和现场IP冲突。

b 非VPN,不存在法律风险。

c 数据加密传输,安全可靠。

5. 产品体验:

1)省时省力。维护人员可不分场合,不分时间,有一台计算机,连上网络即可工作,方便快捷;无需出差,可同时兼顾其他工作。

2)花费少。无需差旅时间,且可同时维护多地多台设备,时间成本低;设备停机时间短,停机损失低;无差旅费用,成本大幅降低。

3)舒心体验。客户无需等待,快速响应,设备停机时间短,服务质量高;工厂整体设备、数据维护监控简单,坐在办公司或者家里,即可随时知道每台设备状态,获取数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