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利用UHF RFID技术的物品级检测

利用UHF RFID技术的物品级检测

适用于整个生产循环中单体检测的近场天线和Q300

广泛适用于从Tier X到零售商的标签

在许多生产过程(尤其是汽车工业)中,从生产过程到物流配送,标签一直位于部件上。UHF RFID凭借大检测范围和灵活性被用于这些领域。然而,大检测范围通常会导致意外检测多个数据载体。因此,对单个产品的检测取决于UHF接口中的滤波器或中间件的算法。这增加了编程和集成的工作量,并提高了UHF系统的成本。

您的获益

通过连续使用UHF节省成本

使用以太网供电技术和集成接口,调试简单

快速简单的集成

Q300通过将接口集成在内部,简化了UHF RFID系统的集成。它通过以太网向控制器、ERP或MES系统输出数据。Q300同样通过以太网电缆接收电源。触发器信号变送器也可直接连接至读/写头。因此RFID系统的集成非常快速简便。

通过连续使用UHF实现最大灵活性

用户在UHF系统中也可获得与RFID HF相同的近场检测优势。这方便了整个生产过程中UHF标签的使用。物品级的识别可以实现批量小至1的生产。在单个生产线上即可可靠、高性价比地满足单一客户需求及工业4.0生产。

用于直接连接至PLC的Q300 CODESYS

Q300-CDS可使用开放控制平台CODESYS进行编程,但即使不编程,利用预安装的RFID通用接口也可在出厂交货时实现大多数重要功能。对集成商而言,Q300可提供Linux或Windows版本。中间件系统可直接安装在这些版本上,无需单独的中间件PC。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滚筒输送带驱动控制

高效精准 | FS+流量传感器如何精确测量

案例分享 | 托盘的动力源泉-货物配送数字化改造

可靠检测碳纤维增强聚合物材料

基于LINUX的状态监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