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振动监测技术全新升级, 可在危险环境中监测设备健康状态

艾默生振动监测技术全新升级, 可在危险环境中监测设备健康状态

2019/5/14 14:16:23

AMS 6500 是典型的机柜安装系统,可放置于便携式机架中,作为 AMS 2600 使用;无需永久布线,即可对关键设备进行故障排除。

AMS 6500 ATG 保护系统专为标准机柜安装设计,带有前接线端子面板,易于安装、外形小巧。

AMS 机械健康状态管理系统经重新设计,硬件整体换代升级,符合严格的安全标准,在极端的条件下也能提供可靠保护

为了帮助用户进一步提高旋转设备的可靠性,艾默生升级了机械状态管理系统产品组合,以便能够在更多地方进行设备保护和故障预测,提供比以往更快的速度。

AMS6500 机械设备健康监测系统 AMS 2600 机械健康专家系统均经过重新设计,改善了性能;同时完全符合欧盟有害物质限制使用指令(RoHS)以及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法规(REACH)。此外,AMS 6500 ATG 保护系统已通过国际电工委员会(IEC)风险降低要求并取得安全完整性等级SIL 2的认证,可为用户提供额外保证,能够深入洞悉关键设备的健康状况。

重新设计的系统标配 ModbusTM 数据接口和艾默生专利 PeakVueTM技术。经过现场验证,它们可以提供有效可靠的机械设备故障程度;PeakVue 能够过滤掉大多数振动信号,专注于冲击,提供更有效、更可靠的整体设备健康指标。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在线预测产品经理 John Turner 表示:“在线监测可帮助企业即时了解设备健康状况,对于最关键的设备,这一点尤其重要。AMS 产品组合添加了新功能,可为用户及时提供必要的在线监测数据,有助于提高合规性,即使极严格的条件也都能一一满足。”

AMS 6500 AMS 2600 系统符合 IEC 60068 抗冲击和振动标准,能够协助用户有效规划维护;即使在存在环境振动和电击损坏风险的严苛环境中(如风力涡轮机),也能安全部署。配备新处理器和固态硬盘,不仅启动速度更快,还能将瞬态文件传输速度提高10倍,实现了更灵活的设备预测和工艺流程健康分析。

新处理器要求采用带有固件补丁的 AMS 机械健康管理系统 5.61 或更高版本。AMS 6500 ATG 高级预测应用程序与 AMS 机械健康管理系统 5.7 版本或更高版本相兼容。AMS 6500 预测监测系统卡向后兼容所有 AMS 6500 硬件系统。

AMS 6500 ATG 系统具有嵌入式预测诊断功能,同时可选配高级预测功能,通过 SIL 2 认证。无论企业是否需要依据公司指南或法律规定采用经认证的设备,SIL 评级都能帮助用户评估特定技术是否满足关键设备的风险承受能力,例如发电厂的蒸汽和燃气轮机,或炼油厂和核工业设备。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在线系统和传感器产品经理 Björn Müller 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他们需要经过 SIL 认证的产品,以满足国际标准和相关规范的要求。SIL 认证只是我们帮助客户实现合规性的一种方式,这表明我们积极的降低风险承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