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 | 控制冲压设备的液压

图尔克 | 控制冲压设备的液压

压力传感器可监控用于拉伸、弯曲和冲压钢板和铝板的压力机中的液压。如果由于成形缺陷而发生过压,则会立即被传感器检测到并报告给控制器。操作直观的PS +系列传感器不仅具有高耐过压能力,而且还能承受冲压设备的振动。由于没有机械操作元件,可实现IP6K6K、IP6K7和IP6K9K防护等级。

 压力传感器可监控用于拉伸、弯曲和冲压钢板和铝板的压力机中的液压。如果由于成形缺陷而发生过压,则会立即被传感器检测到并报告给控制器。

操作直观的PS+系列压力传感器不仅具有高耐过压能力,而且还能承受冲压设备的振动。由于没有机械操作元件,可实现IP6K6K、IP6K7和IP6K9K防护等级。

PS+压力传感器的调试尤为简单。它们支持悬挂安装,并且传感器头部可在340°范围内旋转。连接后,传感器会自动记录控制器或总线是需要PNP还是NPN,以及电流还是电压信号。针对在IO-Link系统重的集成,PS+传感器还具有兼容模式。借助带电容触控板的操作界面和双色数显,PS+压力传感器可以纯文本(依据图尔克或VDMA标准)形式轻松完成设置。为了防止意外操作,传感器还设有锁定机制。

PS+系列的设计压力范围是600 bar,可选成熟的陶瓷测量元件(PS310)或金属测量元件(PS510)。其中,后者的耐超压能力为标称压力的7倍。PS+系列传感器还可选安装峰值压力限制器。

image.png

PS+传感器测量车身冲压机的液压

image.png

  • 字母数字多色显示器提供了卓越的可视性

image.png

  • 图尔克PS+压力传感器坚固可靠且操作直观

 通过IO-Link进行状态监测

        另一项有助于防止机床停机的特点:用户可以通过IO-Link读取最小和最大压力,识别任何异常情况并主动处理问题。此功能类似于具有长期存储功能的数字式指针压力计,可帮助用户对机床进行连续状态监控。

您的获益

▲ 使用存储的最小/最大压力值进行过程分析,有助于缩短停机时间

▲ 采用可自由旋转的显示器和架空安装设计,安装灵活

▲ 具有滞后和滤波功能,适用于各种复杂应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