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固态硬盘对工业存储的作用

工业固态硬盘对工业存储的作用

2019/5/15 14:07:31

goldendisk宽温固态硬盘是固态硬盘的一种,主要针对军工、国防、航空等高端领域的重量级产品,如果其没有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品质作为保障,影响的不仅仅只是产品本身使用效果,而且对军队乃至国家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

1557804045865891.jpg

特点一 支持高速安全擦除功能

在军事领域,高品质的固态硬盘不仅能处理海量的战时信息、胜任任何严苛环境,同时其自身的安全保护措施也是保障信息安全的重要砝码。由于战时的特殊性,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情况,如何保证战时信息的不轻易外泄成为了军工级SSD最重要的考虑因素。这不仅是技术的突破,也是作为军工级产品应有的专业度上最好的体现,可以为军队信息化战争提供更为可靠的数据安全保障。

特点二 独有的板载UPS掉电保护设计

在安全性方面,宽温固态硬盘还提供一项更为人性化的设计--板载UPS掉电保护设计。之所以要整合这种掉电保护设计,也是出于对特殊环境下的安全考虑。一旦出现任何意外或者供电系统被突然摧毁等情况的发生,板载UPS掉电保护设计会立即启动,确保在任何非正常掉电情况下的固态硬盘中数据的100%完整性。非法断电次数可达20000次安全启动,比如在地质勘探、水纹检测中,意外掉电的情况时有发生,如果要在这种恶劣环境中正常使用数据采集的话,这种防掉电保护措施显得极其重要,也是确保信息数据安全的重要体现。

特点三 生命周期管理确保用户透明

1557804153974922.png

不仅在军事、航空等高端领域宽温固态硬盘有不错的表现,在大型服务器机房、网络工作站以及数据库方面其表现同样值得称赞。比如在服务器方面:宽温固态硬盘可以用在缓存服务器的应用领域。这是由SSD服务器的技术特点所决定的,与传统的用普通硬盘的服务器相比,SSD服务器的优势在于数据吞吐能力, SSD固态硬盘平均读写速度可达550MB/秒以上,是普通硬盘的50~80倍。因此,选用SSD服务器作为静态网页或者是视频影响的缓存服务器,可以直接改善系统I/O性能,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速度,其效果非常明显。

特点四 恒定的读写速度对大批量任务需要处理的应用是很关键很重要的

宽温固态硬盘拥有高效数据处理能力,战时数据处理响应间可达到毫秒级,可以完全胜任瞬息万变的海量战场信息的分析处理,而且恒定的读写速度在处理战场信息起到了很至关重要的作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