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全国各年水旱灾害依然严重

全国各年水旱灾害依然严重

依据水利部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全国每年在自然灾害中,所造成的国家财产损失、人身安全,依然严重。

下面是2006年至2017年当年由于洪涝、干旱、台风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所占当年GDP的比例:

根据这个统计图显示,在水利信息化建设中,还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进行有效的解决,先进的预防,有效地措施,再加上科学的管理,进一步去降低,由于自然灾害尤其是洪涝、台风、旱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

上面这个图表显示了每年各项自然灾害的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洪涝依然是最为严重的事实,依然是各年损失中的头筹。

为了有效的防患于未然,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避免过多的国家财产损失。我们选用现代先进的RTU技术、无线通信技术、计算机物联网络技术以及传感技术,将他们制成先进的行业产品,应用于水文水资源数据的监测、传输方面。

我公司产品在自然灾害预警、降低财产损失方面,发挥过重要的作用。

除了上述的作用外,我公司产品还应用于水文水资源、雨情、山洪、中小河流、汛情、水库、湖泊的监测预警(水位、降水量、水文数据);

在农业方面,我公司产品还应用于农业节水灌溉、土壤墒情监测、农村用水安全、农村取用水水权水价综合管理。

我公司产品还应用在城镇供水管网、工矿企业、用水大户的用水监测、在线计量方面。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水文水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

农田灌区渠道流量监测系统

蓝迪云平台

LAND-DTU\RTU系列产品如何与三维力控组态通信

微功耗遥测终端B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