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讯记Profibus-DP数据光端机自动控制系统应用案例

讯记Profibus-DP数据光端机自动控制系统应用案例

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服务、灵活的新一代领先工业通讯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向客户提供工业控制光端机、工业控制光电转换器. 工业控制以太网交换机. 视音频及数据接入等技术创新, 品质优良的产品。Ci-pf110/120 系列产品是一款工业级Profibus 数据光端机,速率支持 2M(500K,1M,5M,10M 可选),RS485 工业端子, 单光口/双光口链网支持,支持Profibus-DP 协议。

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吉林某部队综合射击场自动控制系统

项目目的:提高军事训练保障的自动化水平,提高训练效益,确保训练质量。对增强射击训练保障能力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有着非常广泛的实用价值。

项目概述:该系统主要用于综合射击场设备的控制和检测,以网络来控制分散的目标设备。由指挥所的计算机通过网络发出不同目标指令,各目标的可编程控制器接收到指令后立即控制执行机构工作,可编程控制器再把执行机构工作情况和铝箔传感器的数据传送到指挥所的计算机上显示出来,并将该数据保存到数据库。

项目要求:

该系统由 1 个主站(Simens CPU315),10 个从站(Simens CPU224)组成,各工作站间组成链型网络,整个网络通信遵循 Profibus-DP 现场总线协议。各站间距离大约 10Km,由此决定采用光纤传输。光纤传输设备需配合系统满足以下指标:

1.系统可靠性:100

2.命中弹数采集准确率:100

3.数据传送时间:<0.5 秒

4.连续工作时间:不限

通过实地测试,我司 Ci-pf110/120 完全能够满足该系统的要求。

使用型号及具体数量:

型号

数量()

Ci-pf110-S

2

Ci-pf120-S

9

合计

11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