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迅饶 HMI1002-ARM-4G组态网关实现远程集中访问

迅饶 HMI1002-ARM-4G组态网关实现远程集中访问

1.项目背景

现场没有可用的网络环境,但是客户需要做一些现场设备的远程访问。

2.4G网关方案

2.1方案介绍

迅饶的HMI1002-ARM-4G组态网关直接支持全网通的SIM卡,可以不必外加短信模块和4G路由器,即可实现短信、微信报警和远程访问。

2.2通讯示意图

2.3 详细设计

1. 末端设备通过HMI1002-ARM-4G采集数据,组态画面,并通过4G上传至云端。

2. 每个HMI1002-ARM-4G都使用相同的Topic,注意所有点名不可以重复。

3. 云端组态需要开发权限,只需再做一个主页面可以切到各个HMI1002-ARM-4G的组态画面,使用云端的链接(例如,http://www.iiotsaas.com/ztcenter/repository/suntest/cb07350b6c7b4620b48803873cc96eaf/zutai/Page0.htm)

4. 最终用户可以在云端通过大屏监测所有远端的设备(如图中水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