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城镇化、智慧城市和阶梯水价促成智能水表行业的积极发展

城镇化、智慧城市和阶梯水价促成智能水表行业的积极发展

随着我国“一户一表”工程、“阶梯水价”、“海绵城市”等供排水领域项目建设的积极推进,一方面:机械水表和智能水表需求增大;另一方面:机械水表向智能水表的过度;下游引发行业需求热。促使智能水表产品、水表远程控制系统集成技术的创新和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智能水表是一种利用现代微电子技术、现代传感技术、智能IC卡技术,对水量进行计量并进行用水数据实时传输及结算交易的新型水表,智能水表与机械水表相比,具有数据实时传输和终端监控等的优势,能够实现大面积抄表、同一时间抄表,并可将数据远传至水司后台系统,因此智能水表普及既是实行阶梯水价制度的基础,也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智慧城市以水、气、热智能化管理为基础,阶梯水价以终端水表智能化计费为前提,共同促成智能水表行业的蓬勃发展。

唐山蓝迪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水利、智慧化城市信息化建设产品的研发中,可以为水利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水资源税改革提供优秀的智能化终端产品,同时也为同行业提供优秀的智能终端部件。

免费电话:400-668-9192

详细情况请咨询:0315-385973215031873232

网址:http://www.land-comm.cn或者http://www.land-comm.com/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水文水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

农田灌区渠道流量监测系统

蓝迪云平台

LAND-DTU\RTU系列产品如何与三维力控组态通信

微功耗遥测终端B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