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ireXpert 固件更新至8.0版本

WireXpert 固件更新至8.0版本

2019/6/28 17:23:40

WireXpert v8.0固件的新版本已经发布,作为Softing发布的最大版本之一,该版本包含了几个新的客户要求的功能。我们还更新了内置的数据库,以确保您的认证的准确度,同时解决了对现有功能的一些修复和增强。

所以有什么创新点呢?

·流线型的安装

更快更便捷的安装eXport PC软件。

·连接它,拥有它

客户可以将测试数据导入和导出到云服务器。与其他SaaS解决方案不同,它不需要重复的订阅成本。因为我们相信数据隐私,您将能够拥有和管理这些数据。您可以通过了解如何使用导出云来实现这一点。

·Beep-beep! Buzz-buzz!

通过这次更新,WireXpert能够与线缆探针CP15或任何音频探针配对,以便快速定位线缆终端或通过可听音频识别单个线/对。

·更新线缆和标准数据库

毋庸置疑,与每个新版本一样,我们更新了我们的线缆库,包括新的部件编号,以及标准的测试限制,以确保您使用的WireXpert认证是最新的。您的WireXpert不仅能够执行常规的通道和永久链路,还能够执行单端链路,工业端到端链路,模块化插头终端链路(MPTL)。

·改进PDF报告的可读性

我们做了一些调整,使我们的PDF报告更整洁,并使查找重要的信息更加容易。

最新版本下载链接:

https://itnetworks.softing.com/cn/my-softing/%E7%99%BB%E5%BD%95/

德国Softing AG成立于1979年,公司主要三大业务:Industrial工业自动化、Automotive汽车电子及IT Networks IT网络,致力于全球工业通讯,ITN和汽车电子领域,同时也是国际组织ASAM,ISO,CIA等的主要成员。在全球设有多个分公司及子公司,其中Softing中国成立于2018年2月,负责Softing AG在中国的所有业务,包括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培训,产品研发等。

任何问题欢迎垂询 021-61063031   info@softingchina.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将PROFIBUS集成到工业4.0,你了解多少?

Softing赋能Endress+Hauser开放式系统集成合作伙伴计划

Softing为Endress+Hauser提供过程自动化连接解决方案

用于在过程工业中参数化配置现场设备的移动式解决方案

【白皮书】PROFIBUS网络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