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碳纤维加热管需要镀白吗?

碳纤维加热管需要镀白吗?

2019/7/1 10:29:52

很多以前用卤素加热管的客户在找到我们后想改用我们碳纤维加热管,因为卤素加热管一般都是镀白使用的,那么客户问的比较多的就是碳纤维加热管用不用做半面镀白呢?

卤素的发热量没有碳纤维加热管的发热量大,为了能更好的利用热量,卤素加热管厂家就对卤素加热管进行半面镀白,这样就可以起到定向加热的作用。

而碳纤维加热管本身发出的热量就是所有加热管中最大的,举个简单的列子,相同的功率,碳纤维加热管发出的热量是最大的,也是最节能的。、

那么需不需对碳纤维加热管进行半镀白呢?

正常情况下是不需要的,但是如果客户说,我只想半面加热,另一面不需要加热,不需要上下加热,只需单面加热,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您采用半面镀白。

半镀白石英加热管镀白的反射效率基本等同于甚至远高于镜面不锈钢、各类铝制反射罩。

半镀白碳纤维加热灯管广泛应用于取暖器、暖风机、浴霸、干燥和烘干或远红外设备、烤漆设备、泵房干燥、美容仪器、光波炉等等。

碳纤维加热管半镀白如下图所示。

半镀百石英加热管应用环境领域:

    1.用于高温下金属反射罩表面长时间使用易于氧化变色的领域;

    2.空间狭小,不易安装反射罩等领域;

    3.环境湿度较大,或有弱酸碱的环境中。

简单列举几个碳纤维加热管的应用场所。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纤维发热管可以在水里使用吗

碳纤维加热管的使用寿命有多长

碳纤维加热管的主要热量传递方式是什么

碳纤维电加热管在安装更换过程中注意点

碳纤维加热管上鼓出来的小疙瘩有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