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ofting——您身边的OPC通信专家

Softing——您身边的OPC通信专家

2019/7/9 15:25:25

近年来,随着工业自动化的迅速发展,产品的不断升级,软件产品和硬件设备变得越来越集成化。OPC具有高效性、可靠性、开放性、可互操作性的工业程序和标准,并应用于制造业自动化控制和过程控制系统。它实现了不同制造商设备和软件应用程序之间的无缝信息交流。采用OPC技术,能够以更简单的系统结构、更长的寿命、更低的价格解决工业控制问题,与此同时,现场设备与系统的连接也变得更加灵活、方便。OPC技术的不断优化,为各个领域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Softing — OPC

Softing在工业自动化早期就认识到OPC的重要性。作为OPC基金会欧洲促进会的核心成员之一,Softing一直积极地为OPC的广泛应用做出贡献。得益于在OPC技术方面20多年的经验以及与OPC基金会的密切合作关系,Softing是所有OPC主题的理想合作伙伴。Softing开发并销售各种各样的开发软件和消费产品,总有一款适合您!

Softing—OPC开发和服务,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DataFEED OPC Suite

· OPC Classic开发工具

· OPC UA开发工具

· TCPIP-H1/S OPC Server

· ROFIBU OPC Server

softing AG 是一家德国上市公司,成立于1979年,致力于电子汽车,工业自动化,线缆测试认证行业的发展,在法国,意大利,美国,新加坡设有分公司,全球有500多名员工,年销售额8000多万欧元。羧福汀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Softing AG在中国的子公司,Softing 上海负责Softing AG 集团在中国的汽车电子,工业自动,IT网络线缆认证测试的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任何问题欢迎垂询:

021-61063031 info@softingchina.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将PROFIBUS集成到工业4.0,你了解多少?

Softing赋能Endress+Hauser开放式系统集成合作伙伴计划

Softing为Endress+Hauser提供过程自动化连接解决方案

用于在过程工业中参数化配置现场设备的移动式解决方案

【白皮书】PROFIBUS网络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