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离心风机该怎么延长平稳性?

离心风机该怎么延长平稳性?

2019/7/15 10:43:16

在工厂车间、隧道、矿井下,我们都需要良好的通风环境,离心风机的出现致使这一难题解决,经过了数十年的发展,离心风机已经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通风需求了,但是再好的东西也会有不灵的一天,离心风机也不可能一直正常发挥它该有的水准,那么离心风机是怎么做到具有一定的平稳性的呢?

 

 在使用的过程中,离心风机所产生的压力和流量是影响其平稳性的重要因素,所以我们在使用离心风机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它所产生的压力和流量变化,正常情况下,流量都会随着离心风机转动速度变化而发生变化,如果压力选择的范围越宽广,那么流量的选择会通过转速来满足用户的需求,由于叶轮在离心风机体内运转不产生摩擦,就不需要润滑,排出来的气体也不会含油。

 

 可见,离心风机的平稳性差不多和每个组件都有直接的关系,这就要求大家在使用离心风机的过程中要保障每一个组件的有效性,为风机的平稳性提供最基本的保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