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洗地机电池充电器配置

洗地机电池充电器配置

2019/7/15 13:52:30

充电器作为洗地机电池设备中最重要的配件之一,经常会有人抱怨很容易出现故障。常见的问题有充不进去电、充完电后电池电压不正常、充完电后电池鼓包等。

24V200AH2.png

不同的电池其充电电压和充电曲线不同,因此充电器不能随意在其他类型电池上,不然的话会很容易出现故障,严重的话会导致电池鼓包。使用对于洗地机电池而言,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两种类型充电器,开关电源型和变压器式,后者又分为带风扇和不带风扇两种。

开关电源型充电器比较容易设置,因此能够匹配多种类电池,通常都会配备风扇,但对于外部环境尤其是电压与电流的要求较高,故障率也更高。

变压器式充电器对外部环境的要求相较与开关电源型要低很多,故障率也相对较少,风扇对于变压器式充电器并无多大用处。变压器式对电池的匹配问题比较突出,不太适用于免维护电池。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洗地机电池的四大禁忌

洗地机锂电池组内串联与并联的不同

清洁设备锂电池目前所面临的问题

洗地机电池在平常生活中的保养

多功能洗地机电池如何维护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