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M低压伺服一体机助力邮政传输分拣AGV

SM低压伺服一体机助力邮政传输分拣AGV

随着邮政业务的不断发展,邮局物品的运送存在着作业量变化大、动态性强、作业流程经常调整以及搬运作业过程单一等特点,其收货、运输、分拣及交仓,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物流的效率。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GV系统为邮政行业提供了量体裁衣的定制化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大幅度提高了邮件和包裹的传输速度和分拣效率。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为快仓邮政传输分拣AGV系统的行走及顶升控制,定制开发了SM系列低压伺服一体机产品。

1.jpg

SM系列低压伺服系统特点:

结构紧凑 :产品集低压伺服电机+ 驱动器+ 编码器为一体,体积更小,节省安装空间,某些产品还可实现制动器、减速器一体化设计。

可靠性高:省去电机和驱动器之间的连接线和对接头,降低接触不良、断线等潜在风险;

简化了连线,避免了导线的电磁干扰;

成本降低:省去电机和驱动器间的连接电缆,有效降低系统成本;

组网能力强:支持 CANOpen、自定义 CAN 通讯和 RS485 通讯;

可按照市场要求定制多种功能;设计更改灵活:同样一款驱动部件,可以适配不同电机,组成不同规格的一体机整机,满足不同现场的需要。

SM系列低压伺服系统性能参数:

供电电压:24-70VDC

通讯接口:Modbus总线模式(默认RS485)、CAN总线模式(默认自有CAN协议,可定制CANOpen协议)

控制模式切换:支持位置、速度、转矩模式切换

加减速控制:指数滤波

电子齿轮比:四级动态切换

速度控制精度:±1rpm

位置控制精度:±1 Pulse

过载能力:200%

硬件保护:编码器连接错误、过电压、过电流、欠电压、失速、过载、超速、ADC零点报警、位置超差

软件保护:参数读写错误、驱动电机不匹配、通讯超时报警

掉线软停:CAN总线控制时,可监测主站状态,若掉线则减速停止

2.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