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凯景酒店项目

凯景酒店项目

一、项目概述

凯景酒店共30层,每3层采用1套McQuay变频多联机空调机组(注:1台变频多联机室外机最多可接64台室内机),此项目共采用10套McQuay变频多联机空调机组。

二、客户需求

将McQuay变频多联机空调机组接入楼宇自动控制系统,网关需将McQuay变频多联机空调机组与上位机通讯协议转变为开放的,国际标准的楼宇控制协议BACnet/IP,从而实现与楼宇自控系统的互联。网关需提供McQuay空调机组需要的BACnet对象,通过装有楼宇控制软件的上位机(简称BMS工作站)操纵相应的BACnet对象可以达到完美控制机组的目的,同时网关将收集到的空调状态也发送给BMS 工作站,通过BMS 工作站可以控制机组;浏览机组当前状态、故障信息、获得故障报警、非法值报警;对对象的当前值进行跟踪、分析及产生趋势报表。

 三、网络架构图

1.png

 四、实现方案

为了工程接线调试的便利性,本方案采用3个BAC2004-ARM网关(RS485转BACnet),每个RS485口负责与1个室外机的通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