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转载)工业级串口服务器应用于数据核心机房监控案例

(转载)工业级串口服务器应用于数据核心机房监控案例

数据核心系统关系到整个数据诸多方面,对数据的保密性、稳定性以及网络的要求都有特别高的要求,因此根据数据核心特点设计出以下机房监控方案。 采用更加个性化工业级串口服务器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数据核心监控要求。核心机房监控区域主要有:调度指挥核心、分管机房、弱电间等。

机房监测主要对象:温湿度、漏水检查、普通空调、烟感、门禁管制、电量仪、配电开关、 UPS、蓄电池、空调、发电机、视频监控等。

图片1.png

方案描述

采用核心统一采集监控系统方案,将前端的各类传感器设备通过485总线接入到工业串口服务器SE5000系列上,将数据以 TCP/IP 的方式传输到工业交换机CRS3128系列,并将数据统一上传核心机房监控服务器上,实现对多个分散的节点机房的统一管理。  

图片2.png图片3.png

方案拓扑图

图片4.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