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风扇系统主板研发助力医疗机器人发展

无风扇系统主板研发助力医疗机器人发展

2019/8/30 14:16:47

机器人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对其性能与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医疗行业的应用更是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运行结果直接关系到患者的生命,需要绝对的精确度与控制效率以及事前控制保障。自2015年以来,国家相继发布一系列重要政策文件以推动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医疗领域作为重要的民生领域,对医疗机器人研发生产的支持也一直是各大政策文件关注的重点。

AI在医疗健康方面的应用市场,许多互联网企业和相关机构看到了其中的潜力,陆续进入这一行业。在互联网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物联网是未来的趋势,医疗机器人同样会逐渐朝这一方向发展,未来的医疗机器人完全有可能像无人驾驶汽车一样吸引整个社会的关注。

目前行业前沿研发者多选择可靠度更高、性能更强大、稳定性更优的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来支撑医疗机器人的质量与性能,医疗机器人控制系统在技术上的成熟度,质量上的保障是医疗机器人能否经受市场检验的关键。

1.jpg 多年以来,英康仕一直专注于智能机器控制领域的研发,由英康仕研发团队所生产定制的各类无风扇系统工控主板在投入市场后好评如潮,凭借着工控主板的优异性能和质量,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英康仕研究了目前医疗机器人市场的行业特点和要求,有针对性地研发出了嵌入式主板GEA-6316应用于医疗机器人行业,嵌入式工控主板研发助力医疗机器人发展。

GEA-6316是一款3.5”低功耗的无风扇系统主板,符合医疗机器人对于体积的要求。采用NXP i.MX6单核、双核、四核 ARM Cortex?-A9架构CPU,板贴2G DDR3内存,8/16GB EMMC,HDMI/VGA/LVDS的丰富显示接口, 4个串口,5个USB2.0,2个千兆网络,WIFI&蓝牙模块, 8W数字功放,12V电源输入。

在应用领域方面,GEA-6316不仅仅局限于医疗机器人行业,由于它可用于长期运行在恶劣环境和工业领域,因此还适用于智能自助设备、售货机、智能物联网关、轨道交通和工业自动化等场合。

自英康仕创办以来,我们英康仕致力于X86架构,并在实际工作环境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专业技术”。此外,在过去的多年里,通过不同行业的各种ODM项目赢得了众多赞赏和肯定。英康仕的ODM项目包括车载电脑,ATM机,POS机及KIOSK,铁路监测,智能交通,电力系统,分析仪器,环保监测,纺织控制系统,医疗电子仪器,数控系统,军工,航天,雷达导航等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