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什么是电梯监控管理系统?

什么是电梯监控管理系统?

2019/11/14 16:08:49

系统简介:

本系统是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电梯远程安全信息化监控管理产品。通过独立传感器采集电梯的运行情况、故障及维保状态,经无线/宽带网络实时上传到电梯运行管理平台,从而实现对电梯的全天候运行监测、故障信息记录、主动告警和维保管理等。

产品特点:

(1)通用性:适用于所有垂直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适用于机场、车站、商场、大厦、小区等;

(2)智能性:全天候监测、主动对外告警、全程无需人为操作、预告与预警以及视频消防联动等;

(3)专业性:电梯档案管理、电梯维保记录、电梯故障查询与分析、电梯运行状态评估。

系统使用效益:

系统使用效益:

1、 电梯使用单位:

(1)在故障发生的第一时间得到报警,缩短故障响应时间和处理时间,保障乘客生命和财产安全。

(2)实时掌握电梯运行状态、历史故障、维保记录,提升电梯管理效率。

(3)实现维保工作过程管理,提供管理手段。

(4)提升服务附加值,增强企业竞争优势。

2、 电梯监管部门:(1)实现电梯信息化管理,提供全局管理统一管理方案。

(2)提升对电梯的监管手段和监管力度,缩短故障响应时间,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3)提高电梯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烟台德联软件的企业能效管理平台介绍

烟台德联软件光伏集控运维平台的介绍

烟台德联储能电站管理系统(EMS系统)

关于烟台德联智能配电运维云平台的介绍

关于烟台德联软件电力监控系统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