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聚集 | 可靠透明瓶身检测,大力提升饮料灌装效率

行业聚集 | 可靠透明瓶身检测,大力提升饮料灌装效率

夏日炎炎,进入这酷暑季节,冰镇的夏日饮品成为人们心中消暑降温的必备佳品,饮料啤酒销售旺季拉开帷幕,饮料市场增长及需求保持相对强劲。

同时,饮料灌装行业也迎来了更大的挑战,如何从提升设备性能入手,提高灌装过程的稳定性? 通过在生产线上配置传感器等加强设备的智能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 如何灌装精确度,减少物料的浪费,节约企业的生产成本?倍加福解决方案带您逐个击破,首先,从透明瓶身的可靠稳定检测说开去......

1.webp.jpg

1.应用挑战

在饮料行业,高产量的灌装厂每小时可以灌装数万瓶饮料。高速传送带上运输源源不断的物料。透明玻璃瓶和透明PET瓶这两种材质都十分普遍。为了确保灌装过程中的可靠性和高生产率,在灌装机的进料区需要进行饮料瓶的流量监控、饮料瓶的计数和防止堵塞的控制,以确保不出差错。

2.目标

必须可靠地检测沿传送带运输的所有饮料瓶。饮料瓶的透明度只是传感器面临的挑战之一,它们还必须可靠地防止来自瓶子弯曲表面的所有镜反干扰以及其他光学干扰。即使在高速运作中,也必须防止错误的切换和错误的饮料瓶计数。

3.解决方案

事实证明,R201系列反射板型传感器在动态运作条件下检测透明物体非常有效。该传感器与饮料瓶后面的反射器对齐,可以准确地检测透明玻璃和PET瓶。

每个饮料瓶都能够被可靠检测到,而饮料瓶在传送中的任何间隙也可以被可靠地检测到。

2.webp.jpg

强大可靠的检测功能和抗干扰性,使R201成为灌装厂合适的解决方案。

4.产品优势

在对透明物体进行检测和计数时,甚至在检测范围很宽的情况下,R201反射板型传感器可以实现强大可靠地检测和抗干扰。R200反射板型传感器和节省空间的小型R100、R101和R103系列也都是如此。无论其尺寸大小,所有系列都采用相同的感应模式、标准配置和同一个用户界面,以实现效率和可靠性。

5.特性一览

*无论检测物的表面、颜色或者对比如何,都能提供可靠的检测

*可靠的玻璃瓶检测和计数

*具备IO-Link智能传感器配置,可进行简单的配置、诊断和维护

*所有光电传感模式均采用五个标准外壳,具有灵活性和多种集成的可能性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台湾子公司:+886-2-2722-7708;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4.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

喜讯 | 倍加福集团全球年销售额首度突破十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