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IoT技术和服务开启 数字化转型的时代

IIoT技术和服务开启 数字化转型的时代

2019/9/6 11:28:15

“一家工厂的投资规模每增加10亿美元,我们即可帮助其在日常维护预算中节省大约4,000万美元。”

IIoT技术和服务涉及哪些方面?

IIoT技术使用网络智能传感设备和应用软件来收集、分析和处理大量的工厂数据。近年来,很多流程行业和制造企业已经开始使用传感器远程将数据发送至计算机,从而对过程进行控制。IIoT将连接作为扩展手段,以让世界各地的专家都可以访问和解读实时数据。之后,他们通过提供可执行的信息,显著改善核心领域的能耗情况,并提高设备可靠性。

   

艾默生可为用户提供哪些IIoT技术和服务?

    

艾默生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提供了一系列技术和服务,通过提高人员效率和组织有效性,帮助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Plantweb系统规模可变,集技术、软件和服务于一体,助力企业安全实施工业物联网(IIoT),并获得可衡量的绩效提升。Plantweb包括范围广泛的普适测量技术、专家服务、分析软件工具套件以及安全可靠的数据基础架构。

   

工厂数字化转型意味什么?

    

数字化转型涉及IIoT技术与工作流程、过程和企业文化的转变,其目的是实现运营优化。这需要根据企业关键业务目标制定清晰的战略,充分发挥数字化转型的作用,通过技术和专业知识优化企业运营性能。

数字化转型在哪些方面可以使企业受益?

    

数字化转型归根结底可帮助企业提高工厂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盈利能力,从而实现标杆绩效。数字化转型可以消除:重复性任务、简化标准操作、使工作人员能专注于常规运营中的异常情况、解决问题并发现创造价值的机会。

要充分利用数字技术的全部功能,就得让工作人员随时随地获取所需信息,这是实现协同工作的关键。例如,当控制室操作人员需要向过程工程师询问如何解决某个问题或如何提高性能时,双方即使远隔两地,也可不受地域限制通过安全的移动应用,实时分享过程数据和分析结果。

数字化转型的概念是否为企业所接受?

有雄心的企业十分清楚不断发展的必要性,并且越来越多地意识到他们必须拥抱快速变化的数字化环境,以保持或实现标杆绩效。例如,企业通过投资IIoT技术和相关服务,可大幅降低维护成本这一每年持续发生的费用,从而带来可量化的业务价值;又如,运用技术手段获得关键设备故障预警,以在故障发生之前进行维护或必要的更换,从而避免高昂的生产损失。我们相信,对于一家投资规模10亿美元的工厂,我们可以帮助他们节省大约4,000万美元的常年维护费用,以此类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