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格斯 复杂运动

易格斯 复杂运动

拖车原理用于抵抗高抗拉强度

       在机器人应用中,对多维可移动能量供应系统青睐有加完全是有多方面的技术原因的。在复杂的运动中甚至是在6轴运动中,它也能提供高度的灵活性以及有效地保护电缆。沿长轴每米旋换可达 +/- 380°的应用,就像是在沿半径运行一般,可被限位块牢牢地固定住。这个特点使得作各种复杂的几何运动的电缆都可以拥有固定的导向, 而产品的使用寿命可以通过调节最小弯曲半径,使其不断延长。所谓的拖车原理(在汽车工业中,球和槽的连接与拖车连接相似),在所有轴方向上所测试出的运行数据表明,其抗拉强度可达2340牛。能量供应系统具有抵抗冲击,抗污,抗皱,抗磨损和抵抗碎屑的性能。它们滑过障碍物,通过平滑的内表面和外壳来保护电缆。

通用装配套件可实现能量供应系统的现场安装。这会使项目更加顺利地完成。

安装便捷的系统

       小弯曲半径和小节距可节省安装空间。易于装配和拆卸。能量供应系统由一种注塑成型的部件组成,沿着抗拉强度的方向上无需任何元件。通过其模块化结构可简单地进行缩短或延长。外部限位块提供了高稳定性。每个系统均可安装在机器人上,通过使用通用装配工具箱可短时间将电缆装填进去,最终的轨道适应性可通过在各级均可调的安装装置来调整。

各种运动轨迹的机器人。他们被用于搬运重型部件上或适用于紧固工序中。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格斯 E4Q拖链新增拓展横杆,用于安全引导大尺寸软管

易格斯与新松再次签署战略伙伴协议,继续深化合作

延长使用寿命变得更简单:仅需三步即可定制个性化的智能拖链

igus开发出全球首款适用于1000米以上长行程的自驱动拖链

易格斯 现在订购驱动线,什么时候能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