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格斯 轴承是如何用于动态应用的

易格斯 轴承是如何用于动态应用的

设计标准:“重量轻”且“节省空间”

         KHS Maschinen- und Anlagenbau AG, Kleve的“Innopack CSM”(CarryStripMaster)提供了带传送功能的不同包装型号 - 通过带或不带轮廓线的PET瓶将带罐头的收缩包装进行立体式纸盒包装和托盘包装。一个用来完成高动力应用头的组件被要求越轻越好。 Innopack CSM的应用头,由KHS进行了整体地全新开发,能通过一个简单的压力传感器系统自动地满足要求,在一分钟内,采用传送功能完成70个包装。 运行有单轨,双轨或三轨这三种模式 - 因此在一分钟内,可完成210个包装。 为了确保在运行时必需的高动态和定位的精确度,应用头在设计上除了注重“重量轻”和“节省空间”外,还要满足的要求是: 

         降低制造成本,低摩擦系数,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免润滑,免维护,同时还要减震。 

         根据Tilo Lechner和Ludger Paul的意见,在机械设计和在KHS Kisters进行的"Innopack CSM"的开发中,工程塑料轴承和关节轴承都是不可缺少的:“在对重量,空间和成本有特殊要求的情况下,工程塑料机械组件都是不可缺少的。将易格斯作为我们的供应商为我们提供了不少便利。 我们已经合作了很多次了,这家公司是以不断创新而著名的。 而且项目监控也做得很理想。”

KHS公司的"Innopack CSM"应用头

       应用头现已在一些轴承应用中起了作用。可以承受载荷且可吸收冲击力。 另一方面,他们不得不寻找一种适用于压力传感器系统的转动点,且功能类似滚动轴承。因此他们将焦点放在尺寸上,其内径可(在相同空间中)比滚珠轴承大。

抗摩擦和磨损

       易格斯考虑使用iglidur® G家族的其它轴承,被KHS用于两个应用头的定位上。 经济实惠的通用型轴承可在低中速应用中承受极高载荷。 自润滑的性能可使其在干运行时免维护,也不会受到灰尘和污垢的影响。 像所有iglidur®轴承一样,被使用的高性能材料由原料聚合物,纤维,填充物和固体润滑脂组成。使用该组件所要注意的是,尽量将摩擦系数和磨损保持越低越好。 

       iglidur® G轴承还具有极好的化学抗性了。 大多数润滑脂都不会对它们造成损害。对 于许多弱有机和无机物来说,也不会受其影响。 由于iglidur® J的超低吸水性和摩擦系数,因此它是一种适用于包装工业的材料。 在"Innopack CSM"中,它是用于快慢速应用的专家,具有非常低的摩擦系数且将极少产生粘滑现象。建议应用在中等载荷的应用中 - 适用于高速,具有高抗磨损性能。

"Innopack CSM"传送分配机的应用头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us拖链运行6000万次双循环后,仍能达到最高的无尘室等级

易格斯:全球首款全自动工业干式清洁机器人升级啦!

易格斯产品应用

即插即用的igus新型混合电缆,节省安装空间、减轻重量并提高电缆规划效率

igus推出CO2足迹在线查询服务,用户可在线查看免润滑且耐磨的滑动轴承的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