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格斯 最高品质的炸薯条

易格斯 最高品质的炸薯条

多亏了工程塑料技术使油炸技术更进一步了

       在欧洲优先性排名表上,食品安全排在首位。 在煎炸油时,使用的是诸如像 SYS Systemfiltration GmbH 的VITO过滤设备。VITO是一个紧凑型可移动设备,利用它煎炸油可以既容易又有效地清洗,因此至少可以增加其一倍的使用寿命。 所有使用的材料不仅要能承受高温,而且还要可抵抗具有侵蚀性的清洁剂。 为了安装回转轴,选择了易格斯iglidur® A500轴承。 它们被安装在泵模块中,并且直接暴露在热油里。 

       几乎整个设备都被用于热蒸汽清洗即所谓的过氧酸中。 食品机械制造商和用户,装瓶和包装行业预期易格斯轴承材料可抵抗这类物质。 为了满足这种需求,易格斯进行了科学的分析,以评估和正式证实其轴承的耐腐蚀性。

SYS Systemfiltration GmbH

搅拌单元的免润滑轴承

       万一轴承和被处理或包装的产品之间发生直接接触,如在VITO中,当安装搅拌单元时,对经FDA认证的特殊材料的要求决定了轴承的选择。所用材料iglidur® A180, A200或A500系列分别适合所需要的温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us拖链运行6000万次双循环后,仍能达到最高的无尘室等级

易格斯:全球首款全自动工业干式清洁机器人升级啦!

易格斯产品应用

即插即用的igus新型混合电缆,节省安装空间、减轻重量并提高电缆规划效率

igus推出CO2足迹在线查询服务,用户可在线查看免润滑且耐磨的滑动轴承的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