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格斯 寻找Mr. Clean

易格斯 寻找Mr. Clean

适用于要求极高耐磨性的应用

       免润滑易格斯轴承的使用,从而取代了其它带有油或油脂污染物的产品。除了拥有滑动套筒,还拥有适用于传动轴或进给轴的法兰轴承,以及适用于气压缸的直线系统以及轴向或水平直线导向系统。 iglidur® W300家族轴承因此适用于包装机。 它们特别能够满足高使用寿命,低摩擦系数和极高耐磨性的要求。 摩擦系数也不会随较高的表面速度而增加。 因此,相比其它材料,它可以实现更高的表面速度,例如高达1.5米/秒的旋转和高达5米/秒的直线运动。 由于极其高的耐磨性,在长期高速的应用中,轴承的磨损仍然很低。 使其尤其适用于硬而不是太光滑的轴上。 0.4至0.5 μ m的轴粗糙度可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平行规格的调整

不给对中误差和边缘载荷产生的机会

       除了igumid® G基座,iglidur ® W300轴承同样可用于igubal® 法兰轴承的球体。这些轻法兰轴承适用于固定轴端或引入轴,从而保证高硬度和疲劳强度。 它们可补偿对中误差和边缘载荷。 由于它们免维护,因此可以考虑安装在不易接近,潮湿或湿润的地方,或(像现在的情况)对卫生有特殊要求的场合。 在正常气候湿度下,按重量计算吸收率为1.3 % 。 吸水饱和度是6.5 % 。 这就使其特别可被考虑用于包装工业。

带齿带输送机的回转分度平台适用于聚乙烯盖板。

可靠的导柱

       相比球轴承系统,安装在包装机上的易格斯直线轴承利用滑块运行。 由于其良好的摩擦和磨损性能,工程塑料iglidur ® J被推荐用于大多数的应用场合。 该工程塑料机构单元可保证免维护和免润滑地运行,已证明其对灰尘不敏感且能保持重量上的平衡。 它们运行时的噪音非常低,耐腐蚀,可承受高静态载荷且不会受震动和冲击的影响。 专为干运行设计;含油脂和油的轴承已经过时了。相对球导轨,工程塑料轴承不受行程长度的限制并无最小行程要求。 易格斯直线轴承被从几何学上,被分为两个主要大类 - drylin® R导向轴以及drylin® T, N和W导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us拖链运行6000万次双循环后,仍能达到最高的无尘室等级

易格斯:全球首款全自动工业干式清洁机器人升级啦!

易格斯产品应用

即插即用的igus新型混合电缆,节省安装空间、减轻重量并提高电缆规划效率

igus推出CO2足迹在线查询服务,用户可在线查看免润滑且耐磨的滑动轴承的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