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制定实现卓越运营的数字化路线

制定实现卓越运营的数字化路线

2019/9/10 15:52:42

许多制造和流程行业企业都相信通过数字化转型,能够实现卓越运营,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很少有人制定实现这一目标的路线。大部分情况下,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部门的负责人互相独立,而非有效协作。由于对实施哪些技术和战略或者如何看待成功他们没有达成一致,使得企业很难确定正确的路线。

艾默生针对行业内负责数字化转型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显示,90%的受访者认为明确且可执行的路线图重要、很重要或极其重要。尽管如此,仅有20%的人有愿景和明确可行的路线图来实现他们的目标。没有明确可行的路线图是数字化转型项目进展的第一大障碍。

为了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艾默生推出了数字化转型路线图,并提供相关咨询和执行服务,制定并实施定制化的数字化转型方案。借助艾默生的数字化转型成熟度模型,结构化且灵活的方法可帮助企业专注于优先领域,并根据其业务需求和现有条件制定实用的路线图。

艾默生的数字化转型成熟度模型有两个重点领域:业务影响和业务推动。业务影响要素考察企业在关键领域中的行业指标,包括生产管理、可靠性和维护、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业务推动因素着眼于企业在组织有效性、系统和数据集成方面的能力。艾默生根据最终实现数字化自动运营的程度,确定了从传统到最佳的级别,来衡量数字化旅程中用户绩效的详细标准。

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旅可以从任何一点开始。可以从工厂中的小处着手,例如解决泵健康或人员安全等关键问题,然后逐步扩展。他们可以从对企业整体范围形成影响的某一方面进行探索,例如可靠性,或者进一步扩大范围到整个集团的战略,覆盖所有生产和运营领域,以实现真正的业务转型。

为此,艾默生的运营确定性咨询团队可提供相应的服务,从数字化转型路线图与战略研究和深度管理变革计划,到部署和采用具体的数字化工具,充分发挥分析、机器学习和IIoT的潜力。艾默生不但能提供咨询顾问服务,还可提供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该系统包含软件、数据分析、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帮助用户应对各种挑战,同时提高工厂绩效。用户与运营确定性顾问团队合作可以更快地明确如何制定切实可行的数字化转型方案,并尽快获得可量化的结果。

艾默生在全球的执行团队,具有成熟的能力,该团队包括80多名解决方案架构师和分析集成工程师,并由8,400多名项目和服务工程人员提供支持,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奠定了重要基础。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