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为国际多家厂商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为国际多家厂商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DMP码读取设备被Brabant Alucast广泛采用

    Datalogic为任何可追溯性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1.webp.jpg

    从手持式读码器到图像类固定式读码器,Datalogic得利捷产品能够以极其可靠的方式读取最具挑战性的直接零部件标记(DPM)码,从而实现所有制造过程中产品的可追溯性。

2.png

    了解更多Datalogic得利捷读码器和坚固的手持式二维读码器 – 专为读取DPM条码所设计 – 汽车行业应用领导者!

Datalogic得利捷为Tiberina提供集成标记与处理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为直接零部件标记(DPM)码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3.webp.jpg

    将专业级的激光打标产品与图像型条码阅读器相结合,客户可以与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解决方案并从中获益。

4.png

    通过Datalogic得利捷为Gruppo Tiberina提供的集成标记与处理解决方案中了解更多!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5.png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