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双端出线的碳纤维加热管是如何接线的

双端出线的碳纤维加热管是如何接线的

2019/9/20 10:50:29

双端出线的碳纤维加热管接线方式是如何接线的,为什么有的客户在使用的时候会发生爆管现象?是碳纤维加热管本身问题还是接线问题?

作为碳纤维加热管的专业制造商,我们不仅生产加热管,还需要为客户解决操作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如何接线就是其中的一种。

正常来讲,我们的碳纤维加热管是没有正负极之分的,一头的电线接火线,另一头的电线接零线就OK了。如果接三相电,记得采用星型接法。为了预防某支加热管损坏时中心点偏移导致其他碳纤维加热管损坏,一定要把零线接在中心点。

图片为两头出线的元祥品牌碳纤维加热管。

091901.jpg

那么碳纤维加热管在使用中为什么会有爆管的现象发生呢?

一方面是产品质量问题,现在很多厂家为了利润最大化,生产时偷工减料,选用劣质的原材料,碳纤维加热管在出厂时也没有经过专门的检测,另一方面,产品本身没有问题,是客户使用的问题,明明是220V的碳纤维加热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通上380V的电压。

我们来看一组图片。

800成800通电380V.jpg

两根相同的碳纤维加热管右边的这根碳纤维加热管为什么会产生白色?这是我们客户反馈的一个问题。我们详细的与客户沟通,最后发现,客户错把220V 的加热管当做380V的加热管用,通了380V 的电,使用1年之后变成了这个样子。我们既庆幸又担忧,庆幸的是我们的加热管错通了一年的电,竟然还没有爆管,担心的是客户你这整的是哪出呀,还好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纤维发热管可以在水里使用吗

碳纤维加热管的使用寿命有多长

碳纤维加热管的主要热量传递方式是什么

碳纤维电加热管在安装更换过程中注意点

碳纤维加热管上鼓出来的小疙瘩有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