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为什么说电容式物位开关经济又可靠呢?

为什么说电容式物位开关经济又可靠呢?

      随着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建筑机械、医疗器械、以及采矿设备的高、低位侦测、危险角度的报警和控制测量等方面,特别需要价格便宜、小巧轻便、可靠性以及稳定性比较高的传感器。

SA.jpg

      电容式传感器具有小型、价廉以及稳定的特点。能够满足一般控制的需求。下面简单介绍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电容式传感器的工作原理、特点以及安装注意事项。

工作原理

     以被侧物质为介质,利用感应棒侦测感应棒与桶壁(对地电极)间的电容量,当感应棒被物料覆盖则电容量增加,达到开关内部线路设定的匹配电容值时,线路产生高频谐振,检出谐振信号,转成开关动作。

特点

    静电容物液位开关除了标准型、高温型外,另还有超高温型,温度高可达800℃,平板型适用于低位的侦测,钢索型适用于大型储槽,防爆型用于防爆的场所,此开关无机械传动结构,不会有机械磨损,并有输出动作延迟的功能(0~6秒)。

安装注意事项

33.png

      上海凡宜科技在中国经营40多年,主要经营各种物/液位开关、物/液位计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各类传送器、流量计、压力温度传送器以及各种架桥破坏器、染整控制器……等等。近年,更是收购引进了德国Mutec产品系列,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在线检测仪器仪表,满足客户全自动化的控制作业的需求。找过程自动化仪表,选择上海凡宜科技!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

【放假通知】喜迎华诞贺国庆, 凡宜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