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伺服压机特点及应用-曲线评估方式详解(二、LINE-X, LINE-Y)

伺服压机特点及应用-曲线评估方式详解(二、LINE-X, LINE-Y)

前文我们已经介绍过,奇石乐伺服压机为了适应实际生产的需要,目前评估方式已经多达30种,每条曲线最多可以设置10种评估方式。今天我们将为大家详细介绍每种评估方式的功能和设置方法。

 

 

一、LINE-X

奇石乐测量曲线必须经设定的方向通过这条水平线一次。否则,将被判定为为NOK。

LINE-X可以根据设置从下到上或从上到下穿过。

LINE-X监视一个X值,曲线必须在预先设置的最大值和最小值之内穿过。

image.png

二、LINE-Y

测量曲线必须经设定的方向通过这条垂直线一次。否则,将被判定为为NOK。

LINE-Y可以根据设置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穿过。

LINE-Y监视一个Y值,曲线必须在预先设置的最大值和最小值之内穿过。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

环境日| 奇石乐加快推进可持续发展举措

行稳致远,长风破浪!奇石乐海事应用水动力测量方案--力传感器与压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