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解惑:增压缸缸径和行程哪个大好?

解惑:增压缸缸径和行程哪个大好?

2019/10/16 13:56:02

增压缸缸径和行程哪个大好?缸径和行程这两个并不是说那个大就那个好,缸径和行程都是要根据客户自身的实际应用需要来定制的增压缸。

下列是玖容对缸径和增压缸行程哪个大好做的解答:

如上描述所述,缸径和行程这两个并不是哪个大就好,缸径和行程都是因客户的实际应用需求来定制增压缸产品的,缸径一般分有两种缸径:油缸和气缸缸径。

而玖容JRA增压缸的缸径一般是指油缸缸径,有:63mm(1-3T)、80mm(5T)、100mm(10T)、125mm(20T)、150mm(30T)、160mm(40T)、180mm(60T)、200mm等缸径以及相对应的吨位。

增压缸行程在玖容厂家这里又分为预压和增压行程,预压行程的行程有:45mm-350mm等。增压行程的行程有:5mm-50mm等。

注:以上所列的增压缸数值均可定制,当然您有更大增压缸的缸径和行程需求、高数值或者是在特定场合下使用,欢迎前来玖容,为您全方位解决难题,定制合适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气液压力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举例解答:增压缸的压力比是什么意思

气液增压机有没有50T及频率

气液增压器漏气会造成的影响

伺服电缸的四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