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玖容为你解答:气液增压缸的缺点

玖容为你解答:气液增压缸的缺点

2019/10/16 8:48:33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气液增压缸,大家看到的都是说增压缸那里那里好,今天玖容小编就带大家讲解讲解气液增压缸的缺点有那些?

这是玖容小编对气液增压缸的缺点有那些的说明:

气液增压缸是采用气缸和油缸的优点相结合的产品,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气液增压缸的缺点:在出力以及行程上有一定的限制,需要配空压机(如厂家已有空压机请忽略此条信息),出力一般范围为1~200t,而行程有:预压行程的行程有:45mm-350mm等。增压行程(力行程)的行程有:5mm-50mm等。总行程的行程有:50mm-400mm等。

当然气液增压缸也有很多优点,如:能耗低,软着陆不损模具,安装容易并且特殊增压缸可360度任意角度安装,所占用的空间小,故障少无温升之困扰,寿命长,噪声小等核心特性。

注:气液增压缸的缺点主要是以上所述的在出力以及行程上有一定的限制,大家可根据上面的说明来作为参考气液增压缸是否适用在自家的产品或设备上,希望本篇文章可以帮助到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气液压力机不稳定解决办法

举例解答:增压缸的压力比是什么意思

气液增压机有没有50T及频率

气液增压器漏气会造成的影响

伺服电缸的四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