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不受物料附着影响的导纳式物液位开关

不受物料附着影响的导纳式物液位开关

射频导纳产品适用工况广泛,常常应用于贮料仓、水井、水池、药桶、酸碱桶等各种液体、粉体、颗粒体的准位检测、控制。其优良的性能,明显的特点,被广大客户所接受。

SB.jpg

原理

导纳式料位开关的电极棒由量测电极 (Probe) 屏蔽电极 (Guard) 及接地电极(GND) 所构成,三种电极间以绝缘材料隔离,当物料碰触到量测电极时,量测电极与接地电极间的导纳(admittance) 会变大,故可藉由此导纳的变化,以判断料位的高低,屏蔽电极置于量测电极与接地电极之间,其信号波形与量测电极的波形完全相同,但两者完全隔离、独立,故可以抑制电极棒本身发生物料附着时,Probe与GND由于物料附着所产生之导纳变化,使物位开关只感应量测电极与桶壁间的导纳变化,故可消除物料附着时的错误警报。

SB.png

产品特点

(1)不受物料附着的影响

(2)安装调整容易

(3)稳定性佳,耐温高达550℃(防爆型450℃)

(4)可调式延时输出0~30秒

(5)DPDT,5A/250Vac接点输出

(6)高低位失效保护警报功能可切换

(7)适用于液体、浆体、固体、颗粒和界面的检测

(8)模拟警报测试

(9)防爆等级EEx d IIB T1~T6 (SB17系列)

使用环境

标准型 ----- 使用于一般场合

高温型 ----- 适用于高温操作环境

超高温型 ----- 适用于极高温操作环境

钢索型 ----- 适用于大型桶槽垂直安装

迷你型 ----- 适用于管路或小型桶槽

防爆型 ----- 适用于防爆环境,防爆等级 EEx d IIB T1~T6

上海凡宜科技在中国经营40多年,主要经营各种物/液位开关、物/液位计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各类传送器、流量计、压力温度传送器以及各种架桥破坏器、染整控制器等等。近年,更是收购引进了德国Mutec产品系列,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在线检测仪器仪表,满足客户全自动化的控制作业的需求。客户的用户体验,公司同样重视,分别在北京、广州、南京、济南、武汉、沈阳、成都、郑州等地设立分公司以便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找过程自动化仪表,选择上海凡宜科技!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

【放假通知】喜迎华诞贺国庆, 凡宜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