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当前页面: 首页 >技术文章 >“视界”尽在眼前,自连科技“千里眼”平台

“视界”尽在眼前,自连科技“千里眼”平台

供稿:MM虾米 2019/10/21 17:11:51

0 人气:384

  • 关键词: 云平台 管理平台 管理系统
  • 摘要:自连科技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提供摄像头设备管理、视频流接入、视频分析、告警信息展示、视频会议以及用户管理等服务。为客户解决监控烦恼!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智能摄像头与以往的传统摄像头具有智能识别、远程监控、安装简单、降低成本等优势。但目前市面上的摄像头仍具有AI功能单一、本地存储不足等缺点,这无形中降低了监控质量且增加了企业的监控成本。


自连科技发布了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提供摄像头设备管理、视频流接入、视频分析、告警信息展示、视频会议以及用户管理等服务。为客户解决监控烦恼!


微信截图_20190910175624.png


用户管理

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支持用户管理,包含用户名称、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创建时间等信息,还可以对已绑定用户进行信息修改,增加,删除等操作,放便客户对监控系统的人员管理。


用户管理.png


AI模型自主选择

客户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相关 AI 模型,进行下载写入,即可实现视频AI输出。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目前支持人脸识别、客流统计、入侵检测、年龄范围识别、性别检测等AI模型。

啊啊啊啊.png



远程监控

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支持云端视频流接入,这意味着只要有网络,无论在何时何地,客户使用电脑或手机登陆管理平台,都可以远程查看监控视频,并且支持电脑和手机同步查看;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支持以邮件、短信等形式,将监控异常信息发送至相关负责人员,保证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做出应对策略,避免意外发生。

远程管理

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支持摄像机远程管理,客户使用电脑或手机登陆后台,即可实现远程更改摄像机连接的路由信息、摄像机的AI模型、夜视功能的开启、用户管理等信息;在线查看摄像机工作状态,安装位置,相关管理人员等内容。让一切“运筹帷幄“。

视频会议

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支持视频会议的接入,只要在后台开启视频会议模式,即可进行无区域限制视频会议。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让视频会议更安全、更简单、更流畅。

视频直播

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支持视频直播,只要您的手机、电脑或是电视等设备连接摄像头,便可将所监控内容进行直播,让画面更自然、更清晰、更流畅。可自主选择是否打开人脸识别功能哦~

远程医疗诊断

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支持远程医疗诊断,让医疗无地域、无国界限制。为基础设施落后的地区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远程教育

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支持远程教育,让教育不受时间、空间以及地域的限制,通过网络把学校扩展到办公室、家庭甚至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并且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端登陆,让教育“无处不在”。

自连智能摄像头管理系统会不断推出AI模型,以及更多应用场景,为客户解决烦恼!

审核编辑(王静)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