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深圳讯记工业交换机怎么应用在热电230MW燃煤热工业电视视频监控系统

深圳讯记工业交换机怎么应用在热电230MW燃煤热工业电视视频监控系统

    广州热电厂工业电视视频监控系统需监视的区域主要包括输煤监控区、除灰监控区、锅炉系统监控区、综合泵站系统监控区、电气设备监控区等六个监控区域。系统配置组成数字化网络通讯协议采用TCP/IP可通过网络传输所有监视点的图像信号进行远程监视管理。

20191018084213_47897.jpg

网络拓扑

20191018084227_39289.png

工业交换机选型

视频监控数据通信网采用CRS7000系列模块化机架式工业交换机系列产品;

1.CRS7228-8FX   网管型工业交换机

2.CK7080        工业交换机

3.CRS7228-48TX  核心工业交换机

网络方案说明和特点

     整个视频监控系统网络采用星型的网络拓扑结构,监控核心与输煤系统采用CRS7228-8FX工业交换机作为主干工业交换机直接与多个区域的视频监控系统终端设备等进行连接。主干工业交换机采用千兆光纤链路进行数据交换,提高了数据交换的带宽和支持大数据量的网络交换。视频监控系统的网络设备是采用具有多年成熟应用的CRS7000系列产品,支持 SNMP V3.0、SNMP TRAP、IGMP Snooping,故障自诊断功能;在网管兼容性方面。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