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yEmerson 数字化工具

MyEmerson 数字化工具

2019/10/28 15:23:45

艾默生全球用户大会上发布MyEmerson 数字化工具,Brad Budde、 Lisa Nelson和Allison Sterling介绍了MyEmerson数字化工具的相关主题。谈到数字技术,我们不得不承认它正在广泛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一个美国成年人平均每天在数字工具上花费6.3个小时。

通过MyEmerson 个性化数字化体验工具,工程师可以使用CAD工程图、工程工具、采购工具和资产信息,从而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

MyEmerson 个性化数字化体验工具包括MyTraining(培训课程)、MySoftware(软件)、MyWorkspace(工作区)、MyTransactions(购买记录)、MyAssets(我的资产)和MyPreferences(沟通偏好)。通过提供培训课程、软件许可和更新、工程尺寸和配置工具、订单信息以及艾默生资产记录的快速访问,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

Brad指出,MyEmerson不仅涉及工具,还可简化工作。实现跨职能、跨公司及部门的合作,帮助用户与合作伙伴执行任务,实现员工之间、员工与艾默生、艾默生合作伙伴以及销售和支持人员之间无缝高效合作。

通常情况下,使用CAD工程软件,可能需花费4个小时才能进入客户CAD数据库,而MyEmerson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在现场服务中,设备维护和一些常规性任务也节省大量类似的等待时间。

Allison介绍了MyEmerson的MyWorkspace(工作区)。MyWorkspace(工作区)提供了一个协作环境解决复杂问题,提高效率,并在最终用户、艾默生和艾默生合作伙伴之间实现知识及经验互动。

例如,对项目数据进行管理,将公共区域中的脱机和联机高效结合。无论该规格完整与否,都会显示项目所需测量设备和其它资产规格及其状态。CAD、2D、接线图、手册和用户指南的图纸放置在易于访问的区域内。

Lisa 介绍了MyTransactions(购买记录),该部分旨在快速提供完整的报价和订单信息,意味着可以快速下达准确的订单,从而提高效率并降低采购过程中的风险。这部分包括交易历史记录和历史订单。MyTransactions(购买记录)可以与公司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连接,从而简化采购过程。

Lisa 接下来介绍了MyEmerson的MyAssets(我的资产)区域。本部分显示了计划和服务的数字设备。部分工具包括:验收报告视图、资产评级和推荐依据、评论和计划。在阀门产品和RFID技术中添加二维码,访问资产详细信息、技术文档、备件和重新订购、生命周期状态等。

Brad介绍了MySoftware(软件),为用户提供许可的软件工具。MyPreferences(沟通偏好)帮助设置艾默生与您的沟通交流方式。

MyEmerson 个性化数字化体验工具目的是协助您从制定计划到执行基本项目,再到随着时间推移的工厂运营和资产维护任务,从而简化工厂全生命周期管理。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image.png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